【浙江群众路线网】浙江农林大学天目学院:教育实践活动与学院迁址办学两不误、两促进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编辑:徐寒建  时间:2013-08-12  浏览:

本网讯 89,浙江群众路线网以《浙江农林大学天目学院:教育实践活动与学院迁址办学两不误、两促进》为题,对我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部署,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报道。全文如下:

【通讯员 徐寒建 姜丽娜】 今年9月,浙江农林大学的独立学院天目学院将迁址诸暨办学。当前,学院正处于迁建办学的冲刺阶段。为贯彻落实好中央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第一环节的具体要求,根据学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安排,730日至31日,天目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对全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总体部署,对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一系列重要文件精神进行了系统学习,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了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加强作风建设的具体要求。会议明确,学院迁址办学要与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牢牢结合起来,力争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鲍滨福,院领导石道金、寿韬、修树东、李文莉、张晓优、哀建国出席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寿韬主持。

学习会上,鲍滨福对天目学院高度重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按照学校党委部署,结合学院实际,及早动手,先学一步给予充分肯定。他对学院教育实践活动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要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坚持把教育实践活动与学院迁址办学和规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两不误、两促进”,突出工作重点,做到统筹兼顾;在学习活动和具体工作中要坚持领导带头,聚焦作风建设,牢固树立群众意识,尽心尽力地做好师生的勤务员,努力为师生多办事、办实事、办好事;在实践活动中要建立健全规章制度,用制度来巩固和保障活动成果,注重从体制机制上解决问题,使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成为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

天目学院万泽民教授作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理论解读》的专题辅导。天目学院领导石道金、寿韬等与会人员在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有关精神,以及《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等学习材料后,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先后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学院发展大局,以迁址办学和规范工作的新成效凝聚起推动学院科学发展的强大力量,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团结全院师生员工,早日实现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创业型独立学院的建设目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交流。


【媒体链接】:

http://qzlx.zjol.com.cn/system/2013/08/11/019526440.shtml 浙江群众路线网:2013.08.09

组织人事部·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条:【光明网】、【腾讯网】、【搜狐网】、【新民网】、【绍兴晚报】等外媒联合报道:...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学校要闻】天目学院迁址办学在即 校领导走访慰问诸暨校区建设人员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