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暨广电】视频:浙江农林大学诸暨校区迎来首批大学生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编辑:徐寒建  时间:2013-09-09  浏览:

诸暨广电网消息(诸暨新闻)7日上午,浙江农林大学诸暨校区迎来了首批大学生,这也标志着经过一年多的紧张建设,这所新建的大学如期开学。

  根据学校安排,7日和8日明两天是浙江农林大学诸暨校区4600多名老生报到的日子。受阴雨天气影响,今天上午报到的学生并不多,学院优美的校园环境和全新的教学设施让这些从临安搬迁过来的学生喜出望外。

  浙江农林大学诸暨校区大学生:感觉环境好很多,校园也变大了。

  浙江农林大学诸暨校区大学生:食堂的话饭菜比较便宜,还好吃的。

  浙江农林大学诸暨校区大学生:设施什么的都OK,然后寝室也特别好。现在有热水了,就不用去那种大众浴室公共浴室洗澡了。

  据了解,浙江农林大学诸暨校区今年录取的1600多名新生将在920日入学。学院早在826日,就开始了原天目学院实验室与教学仪器设备、师生行李、行政办公设备、各种档案的搬迁,至92日,搬迁工作已顺利完成。目前,学院共设置了31个本科专业,涵盖经、法、文、理等八大学科门类,还将依据诸暨特色产业针对性开设优势专业。

  浙江农林大学天目学院党委副书记 哀建国:立足绍兴,面向浙江,来设置一些和我们产业紧密结合的专业。我们学校正在实施百名博士工程,在近两三年之内,达成100名博士这样的教师规模。(记者 俞世杰 金昊杰)

观看视频请点击:http://zjgd.zjol.com.cn/zjgd/system/2013/09/08/016913513.shtml

(组织人事部·新闻宣传中心 徐寒建)

上一条:《天天商报》:诸暨首所大学开课
下一条:《天天商报》诸暨迎来首所大学校企合作令人期待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