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师生热议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2-06-21  浏览:

 6月2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师生员工纷纷通过网络、电视等媒体平台,认真收看开幕直播。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并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抒发各自的观看感受和学习体会。

 暨阳学院党委书记洪昀: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中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意义重大而深远。作为独立学院党委书记,我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秉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韧劲接续奋斗,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创新创业,文化传承等方面肩负起高校的使命担当,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应用型人才,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出属于我们的一份力量!

 科研管理部主任朱向涛:聆听了袁书记的讲话,为浙江过去五年在克服疫情影响下取得成绩感到振奋,特别是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重大跃升、数字化改革牵引全面深化改革取得开创性成效、共同富裕区建设持续推进。作为一名高校教师,一定要牢固树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上好每一堂课,认真做好科学研究,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应用型人才,为浙江高质量发展高地、社会全面进步高地、生态文明高地建设贡献力量。

 学工部·团委徐春霞:此次会议首次将“加快建设青年发展型省份”写入党代会报告,并提出“广大青年要成为堪当推进共同富裕和现代化大任的先锋力量,唱响‘我在窗口写青春’最强音”。作为思政工作者,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的系列讲话精神,牢固树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用实际引领青年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引领青年思想,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忠兴:作为一名高校思政工作者,要在思想上坚定不移跟党走,行动上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把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接好历史交接棒,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园林学院教师陈曦: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倍感振奋,备受鼓舞,我们将立足暨阳教育发展实际,胸怀使命,肩负责任,以本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不忘育人初心,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有理想有信仰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商学院教师周琼:未来的五年,是浙江谱写共同富裕和现代化壮美篇章的五年,是浙江农林大学争创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的关键时期,也是暨阳学院谋求跨越发展的重要阶段,我们将赓续血脉、牢记嘱托,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彭杨贺:通过观看聆听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直播实况,我深切感受到浙江站在新台阶,面临新机遇,众志成城、开拓创新的信心。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高校青年教师,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充足的干劲,努力工作,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青春的赛场上,跑出最好的成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法学201班翁雪颜: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我们要培养自己的创新意识,增强自己的创新技能,久久为功,在属于青年的赛道上跑出最好的加速度。

 公共事业管理201班钟毓文:作为青年大学生的我们更要坚定跟随党的步伐,在党的引领下积极进取、主动作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坚定理想信念,为浙江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https://zj.zjol.com.cn/news.html?id=1880193浙江新闻:

 

上一条:浙江教育报:主动作为,奋力担当教育新使命——浙江各地各校师生热议省第十五次党代会
下一条:教育之江 浙江省教育工会:唱响“我在窗口写青春”最强音!浙江高校师生热议省第十...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