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浙江新闻 浙农林大暨阳学院:弘扬廉洁文化 打造清廉校园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2-06-20  浏览:



“原来觉得廉洁这个词很抽象,离我们学生很远。现在,不但被校园里这种风正气清的氛围所感染,更加深了我们学生对廉洁的认识和感悟”,在参观完廉洁文化艺术作品展后,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一名学生感慨道。

近日,为进一步发挥廉洁文化的教育、引领和浸润作用,以丰硕的廉洁文化成果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浙农林大暨阳学院成功举办了第四届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活动月闭幕式暨廉洁文化艺术作品成果展。由学院师生创作的60余件书法、绘画和摄影作品在师生艺术馆展出,作品以画传情、以书言志、以影扬清,集中体现了暨阳学院崇廉拒腐、崇德向善的良好氛围以及求真务实、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

据悉,近年来,暨阳学院高度重视廉洁文化建设,把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作为深化落实“清廉暨阳”建设、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载体,以有力的政治引领,全覆盖的廉洁教育、丰富的宣传教育方式,切实打造多元化、全方位的“清廉暨阳”廉洁文化建设体系,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

“下一步,学院将深入挖掘地方廉洁文化资源,总结凝练校园廉洁文化核心内涵,积极拓展廉洁文化建设途径,持续擦亮学院“清廉暨阳”文化品牌,为统筹推进“清廉浙江”教育单元积极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浙农林大暨阳学院纪委书记吴正金说。

学习强国: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949959930101805006&t=1655365389491&showmenu=false&study_style_id=feeds_opaque&source=share&share_to=wx_feed&item_id=949959930101805006&ref_read_id=373cfa65-7978-4ea2-ab72-c79680ad4e66_1655369906783

浙江新闻:https://zj.zjol.com.cn/news.html?id=1877253

小时新闻:https://www.thehour.cn/news/524474.html

 

上一条:教育之江 浙江省教育工会:唱响“我在窗口写青春”最强音!浙江高校师生热议省第十...
下一条:教育之江 钱江晚报:跨越时空的对话!高校原创舞台剧《俞秀松》系列之《开拓者》首演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