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有爱暖心服务 暨阳学院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12-24  浏览:

考研,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12月24日,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开展一系列暖心之举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确保在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学子们考研服务和保障工作,使各位考生按时赴考、及时返校。

学院按照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要求,做好考试前期的通知工作,及时告知同学们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考前14天不流动,做好自我防护等相关信息。同时,学院还精心安排了考研学子慰问,为各位同学送上了花式大礼包,给同学们加油打气。

学院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统筹做好考研学生考试安排相关信息统计工作,精准掌握学生当前所在地、考点名称、考点具体位置、出发及返程等信息,确保一对一通知到位。经学院防控办对接,学院集中组织考生在校内完成了核酸检测,并于23日晚考生收到核酸检测报告,解除了同学们的后顾之忧。

24日中午,学院集中安排了15辆大巴车护送635位考生到达考场,跟车辅导员们认真负责,确保每一位考生上车,并提醒每一位考生带好身份证、准考证、口罩等相关证件和防疫物品,让同学们更安心、更放心、更有信心。

据悉,暨阳学院将分别于25日傍晚、26日中午、26日晚上、27日下午分四批将学生接回,并将按照防疫要求将同学们送到核酸点进行核酸检测后再返回学校。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通过举办考研讲座、考研经验交流会等不断做好学生考研服务工作,考研率近几年一直上升,2021届考研率达8.81%,创历史新高。今年学院考研报名人数较往年也有较大幅度上升,相信学院2022届考研率将上一个新的台阶”,学工部主任徐春霞说道。

浙江新闻:https://zj.zjol.com.cn/news.html?id=1783582

 

 

上一条:学习强国:10卷803万字,《浙江植物志(新编)》正式首发
下一条:诸暨日报:新优苗木捐赠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