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浙报集团融媒共享联盟暨阳学院工作站成立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12-08  浏览:

11月23日下午,浙报集团融媒共享联盟·绍融+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作站揭牌成立,为校园融媒体平台建设和校媒合作提供了新的契机。今后,浙报集团绍兴分社与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将全方位畅通合作渠道,建立完善的共享机制。

在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挂牌融媒工作站,具有良好的基础。近年来,学院不断拓展校园融媒体平台,夯实新时代高校意识形态宣教主阵地,至今已为浙江新闻客户端提供原创新闻稿件近两百篇,多篇报道被不同媒体转载,具有良好的传播氛围。

绍融+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作站由浙报集团绍兴分社与暨阳学院共同运营。双方将共同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协同育人项目;浙报集团绍兴分社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全力为暨阳学院的宣传工作赋能,帮助学校建立一支具有特色的新闻传播队伍;双方也将更加深入地进行业务联系和交流,做到策划在一起、制作在一起、运营在一起,坚持高质量的内容供给、高效率的信息传递,打造高水平的品牌文化,真正实现“共融、共进、共赢”,为打造凝聚双方优势的高校教育宣传阵地而努力。

会上,还举行了新时代“枫桥经验”社会实践(课程)网上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和校外指导老师以及学生记者聘任仪式。浙报集团绍兴分社采编中心主任苗丽娜就如何做好校园新闻为暨阳学院的与会师生做了一次精彩的讲座。

浙江新闻:https://zj.zjol.com.cn/news.html?id=1764977

 

上一条:诸暨日报:新优苗木捐赠
下一条:浙江新闻:校园街拍丨“暨”青春“YOUNG”穿搭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