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桥经验融入暨阳学院思政教育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9-17  浏览:

近日,在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的教室里,老师在向学生们介绍我市近年来在实践“枫桥经验”方面所做的工作。这是本学期暨阳学院推出的地方特色思政课程《新时代枫桥经验》。
  该课程由学院党委书记潘国忠亲自担任负责人,4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法学、经济学、社会学等专家教授组成讲师团,实行小班式教学。课程在完善以德育为基础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大纲基础上,坚持以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国家统编教材为主,配套地方性德育辅助教材,把新时代理论创新成果和宝贵经验融入教书育人的全过程。
  除了理论学习外,同学们还需要深入到新时代践行枫桥经验特色村、社区、相关企事业单位现场学习,在学校联合相关单位等搭建的“社会治理周末实践岗”实践锻炼,通过文艺作品、微视频、报告、论文等多种形式展现各自学习实践的成果。

诸暨日报:http://www.zjrb.cn/news/2021-01-04/588315.html

上一条:西施眼:生日快乐!今天,每个诸暨人都在为祖国祝福!
下一条:围观!中国好声音就在身边……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