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致敬建党百年 《晨晓的色彩世界》画展将走进江西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7-13  浏览:

中新网江西新闻7月9日电 主题为“致敬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走遍红色江西”“心灵环保、拥抱自然”的《晨晓的色彩世界》公益画展江西首站(南昌站),将于7月15日-8月11日在南昌铜锣湾T16购物中心城市巨力艺术馆开展,随后还将走进九江、赣州、景德镇三地。

  据了解,晨晓出生于浙江,1986年他赴澳大利亚留学,1988年由澳大利亚移居新西兰,是新西兰唯一进入西方主流画廊的华裔艺术家。他的作品被新西兰国会大厦收藏,也被收录进新西兰的艺术教科书。

 

  晨晓已在全世界举办了60余场个人画展,而他的目标是150场。此次画展题材包括60幅大型风景油画、人文景观油画和中国各城市标志建筑绘画作品。“这次来到红色江西的四个城市极具纪念意义,而首站南昌是一个英雄的城市,我充满期待。”

  其实早在2019年,晨晓就曾携作品举行“致礼中国”巡回画展,在合肥站活动中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在国外,我讲的是英文,但是我的骨子里还是中国人,所以我的画中也有中国文人画的精神。”

 

  晨晓表示,自己希望通过绘画中的“阳光”“色彩”,自然环境以及城市风情,传播自己的环保理念与精神,催生大家关爱自然、热爱生活。

  “我现在经常在接地气的购物广场做画展,看画展的人很多,而且我讲的是美的语言,大家都能看懂。希望通过自己的作品,让大家觉得艺术离自己很近。”晨晓说。

  本次画展由江西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江西海外联谊会、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主办,南昌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九江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赣州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景德镇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承办。(完)

    中国新闻网:https://m.chinanews.com/wap/detail/chs/zw/167841.shtml

 

上一条:西施眼:梦幻联动!诸暨17名企业家,受聘为暨阳学院导师!
下一条:诸暨新闻: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1800多名学子学成毕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