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学院办学20周年纪念大会举行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11-08  浏览:

昨天上午,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办学20周年纪念大会在暨阳学院举行。

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省政协原主席周国富,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主任黄旭明,中国工程院院士、暨阳学院名誉院长孙优贤等出席。市领导徐良平、胡华良、钱勇军、俞越等参加。

孙优贤指出,暨阳学院要着眼大格局、秉持大胸怀、融入大战略,紧盯国家和省的重大战略部署,紧贴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抓住高等教育强省和独立学院转设机遇,提升内涵建设水平,为“重要窗口”建设作出应有贡献。全体教师要紧扣人才培养第一要务,立德树人、敢于担当、有所作为,不断提升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广大学子要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学习生活环境,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涵养家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成就强健体魄,接好时代的“接力棒”。

绍兴市委常委、诸暨市委书记徐良平在致辞中对暨阳学院20年来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赞赏,并送上了美好的祝愿。他说,希望暨阳学院以应用型示范学院试点建设为契机,重整行装再出发、百尺竿头再进步,进一步把优势做大做强、把特色做精做优,努力实现办学规模上台阶、发展质量大提升,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独立学院。

徐良平指出,当前正处于收官“十三五”、奋进“十四五”的关键当口,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重要阶段。希望暨阳学院成为诸暨创新的策源地,充分发挥好人才、学科、科研“三位一体”的优势,以创新发展研究院为载体,进一步打好创新平台提升、科技成果转化、科研项目攻关系列组合拳,努力为创新型城市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希望暨阳学院成为高端人才的孵化器,坚持以校引才、以才引才,合力形成天下英才共聚诸暨、发展诸暨的生动局面。希望暨阳学院成为产业转型的航标塔,以三大产业学院为依托,加快推进时尚袜艺、美丽珍珠、铜材精密制造集群化数智化高端化改造,为诸暨加快高质量发展、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加油助力。他表示,诸暨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为暨阳学院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生活环境和创新环境,真正让暨阳学院的教育精华、办学智慧在诸暨创造品质、演绎精彩。

会上,农林大学校长沈希讲话,农林大学暨阳学院院长徐光辉致辞,高校代表和校友代表作了发言。大会还发布了《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志》,并举行了捐赠仪式。

大会结束后,还举行了暨阳学院学生公寓新建工程奠基仪式。

浙江新闻:https://zj.zjol.com.cn/news.html?id=1558756

绍兴市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sx.gov.cn/art/2020/11/9/art_1462943_59065726.html

中国蓝新闻:https://www.360kuai.com/pc/95e797b76cf12bec2?cota=3&kuai_so=1&sign=360_da20e874&refer_scene=so_3

诸暨市融媒体中心:https://vapp.tmuyun.com/webDetails/news?id=489284&tenantId=34


上一条:央视新闻移动直播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办学20周年纪念大会
下一条:学校领导出席暨阳学院办学20周年纪念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