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出席暨阳学院办学20周年纪念大会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11-08  浏览:

11月8日,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举行办学20周年纪念大会。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浙江省政协原主席周国富,浙江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主任黄旭明,中国工程院院士、暨阳学院名誉院长孙优贤,绍兴市委常委、诸暨市委书记徐良平以及绍兴市、诸暨市有关领导,相关高校领导出席纪念大会。我校党委书记沈满洪、校长沈希等校领导出席大会。  

  

与会嘉宾观看了大型诗朗诵《赞美》和院庆宣传片《廿载远暨,一路向阳》。  

沈希代表学校向关心支持暨阳学院发展的各级领导、主管部门、诸暨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并对暨阳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持把准机遇、校准方位。以敢闯敢拼、敢为人先的自信与行动,把准诸暨快速融杭之良机,乘大势、抢机遇、强谋划,用自身的更加“有为”拼得发展的更加“有位”,为学院事业发展赢得主动、赢得机遇、赢得未来。二是要坚持特色发展、内涵发展。紧密对接诸暨市最新人才政策,加大引才力度,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依托母体学科优势,围绕诸暨区域“四化建设”,形成学科专业特色,全面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要坚持服务产业、服务地方。紧扣诸暨区域的经济特点、行业特色、产业结构和人文环境,充分发挥学院的师资、学科、专业、技术优势,以产业需求为导向、以行业特色为驱动,广泛开展技术服务和应用性创新活动,努力在精准持续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上展现担当、彰显作为。


徐良平代表诸暨市向学院表示祝贺。他说,二十年来,暨阳学院一直秉持“求真敬业,经世致用”的院训,始终坚持“与地方经济互动、与诸暨发展同行”的理念,综合实力、办学水平和社会影响力显著提升。他希望暨阳学院成为诸暨创新的策源地,加快推动创新优势向发展胜势转变;成为高端人才的孵化器,合力形成天下英才共聚诸暨、发展诸暨的生动局面;成为产业转型的航标塔,为诸暨加快高质量发展、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加油助力。  

孙优贤院士期望学院发展要着眼大格局、秉持大胸怀、融入大战略,紧贴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美丽浙江”建设和“重要窗口”打造出力尽责;全体教师要立德树人、敢于担当、有所作为,带头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注重科技成果转化,培养更多拔尖创业创新人才,助力地方区域经济发展;广大学子要涵养家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成就强健体魄,塑造爱国明德的情怀,锤炼真学实干的本领,书写无悔青春的奋斗篇章。

  暨阳学院院长徐光辉,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院长姜少飞,暨阳学院园林2011届毕业生徐浙洺等分别讲话。  

  会上还举行了《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志》发布仪式以及企业捐赠仪式。

  校领导周国模、王自勇、施美红、吴家胜、徐爱俊、包松永,暨阳学院历任领导班子成员,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


新浪新闻:https://news.sina.com.cn/c/2020-11-09/doc-iiznezxs0909699.shtml

 

 

上一条:暨阳学院办学20周年纪念大会举行
下一条:长知识!高校博士到诸暨荷花小学,专门做了这件事!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