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传承草木染古老手艺上榜学习强国平台

【来源:院办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09-09  浏览:

本网讯院环境设计专业学成立出岫草木染工作室,他们运用草木染一古老的染色技术,从植物提取染液,给天然材质类纺织品染色。他们热衷于向自然借颜色,立志要将这门古老的手艺传承下去。 

学习强国: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7898352713631824526&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上一条:浙江日报要闻报道我院与诸暨共建企业技术服务平台
下一条:浙江新闻 诸暨日报发布暨阳学院综合实力排名第28位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