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跨境电商的讲座通知

【来源:经济管理系  编辑:方平  时间:2016-12-19  浏览:

一、讲座时间

20161221日(周三)晚上18:30

二、讲座地点

理工1315

三、讲座主题

跨境电商

四、讲座内容

1.跨境电商的前世今生;

2.跨境电商的机遇与挑战;

3.跨境电商(电+商)模式;

4.跨境电商的核心能力。

五、主讲人

宋勇(Eric),诸暨简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始人。浙江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2005年开始创业,与同学一起成立了杭州恩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帮助外贸企业进行海外整合营销推广(google SEO SEMalibabamade-in-china.comglobalsources等);2011年开始从事跨境电商,操作过的平台包括EBAY,ETSY,WISH,速卖通,亚马逊,SOUQ,独立站等;2013年为了进一步强化提升跨境销售核心能力,成立了以设计开发生产管理为主的诸暨简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始进行“快反供应链”的探索尝试。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请参会师生提前10分钟到场!

                        经济管理系

                          20161219

上一条:关于马来西亚之行(沙巴州)系列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创业大讲堂”第三讲的讲座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