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创业大讲堂”第三讲的讲座通知

【来源:经济管理系  编辑:方平  时间:2016-12-08  浏览:

一、讲座时间

2016129日(周五)下午13:40

二、讲座地点

图书馆报告厅

三、讲座主题

农村电商风口与大学生创业

四、讲座内容

1)大学生创业及农村电商背景;

2)大学生农村电商创业模式;

3)大学生农村电商创业优势及难点;

4)大学生农村电商创业的建议。

五、主讲人

楼畅,浙江村村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2008年经组织部考试,成为诸暨市江藻镇一名大学生村官;20151月因在农村电商成绩优秀,被选调诸暨电商办;5月,创立诸暨市木米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8月,任浙江村村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带领创业团队一步步搭建诸暨当地农村电商新模式;9月,创业团队获杭州“梦想小镇”创业大赛第二名;11月,村村通临安项目投入运营;12月,创业团队获“智创未来”诸暨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第二名。楼畅立志长期服务于农村电商,为我国沿海经济发达地区近300个“小而强”的县域城市搭建农村电商的综合解决方案。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请参会师生提前10分钟到场!

                     经济管理系

                      2016128

 

上一条:关于举办跨境电商的讲座通知
下一条:国际合作交流第二讲——关于学院国际合作交流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