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际视野、高端培养、复合人才”讲座的通知

【来源:经济管理系  编辑:方平  时间:2016-09-22  浏览:

 讲座一

讲座时间201692218:30

讲座地点:明珠报告厅

讲座内容“国际视野、精英培养、复合人才”案例分享

面向对象:园林艺术系、生物环境系2016级学生

主讲人:金学锋

主讲人简介

金学锋,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ACCA)会员,特许金融分析师(CFA)会员,金融风险管理师(FRM)会员,加拿大国际注册会计师(CPA Canada)会员。曾就读于卡迪亚大学和加拿大劳伦斯大学。曾在国内外多家企业担任会计师职务,拥有多年的海外工作经验,深刻了解财务金融管理分析方面的优劣势。

讲座二

讲座时间201692718:30

讲座地点:明珠报告厅

讲座内容“国际视野、精英培养、复合人才”案例分享

面向对象:工程技术系、人文系2016级学生

主讲人:何碧娟

主讲人简介

何碧娟,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协会(ACCA)驻上海代表处经理,2001年开始加入ACCA上海代表处。拥有职业生涯规划师证书,熟悉学生心态,能够准确发现和把握学生需求。每年都在各高校进行巡回演讲,演讲特别具有亲和力,深受广大学生的欢迎。

请参加讲座的师生提前10分钟到场!

                     经济管理系

                      2016921

上一条:国际合作交流第一讲——关于新航道雅思、托福学习技巧分享会的通知
下一条:2017年上律·指南针“法律职业资格”高校巡回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