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百度商业模式的讲座通知

【来源:经济管理系  编辑:方平  时间:2016-05-10  浏览:

讲座时间:2016年5月11日18:30

讲座地点:人文4310

讲座内容:

1.百度的搜索引擎竞价排名模式;

2.百度的商业模式及存在的问题;

3.“魏则西事件”的最终处理将对百度、BAT乃至整个中国互联网会产生的影响。

主讲人:吕伯望

北京正望咨询有限公司总裁。中国互联网的行业专家和意见领袖。2000~2008年,央视《经济半小时》、《对话》和《中国财经报道》栏目互联网专题的专家评论员及主题策划人。2005~2011年,主持调查与发布中国搜索引擎用户调查报告及搜索引擎广告主调查报告;调查报告被美国花旗银行和摩根大通的分析师用于对百度股票进行评级调整,调研结果与调查结论多次被《华尔街日报》和《商业周刊》关注与报道。2009~2012年,策划与主持中国服装电子商务峰会,引导与培训传统服装品牌企业触网,促进传统经济与新经济的融合发展,是中国互联网协会和中国服装协会的特邀顾问,海峡两岸电子商务搭桥项目的陆方专家。2013年,担任阿里巴巴集团的高级战略顾问。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聆听!请参会师生提前10分钟到场!

                                                            经济管理系

                                                           2016年5月10日

上一条:2017年上律·指南针“法律职业资格”高校巡回讲座
下一条:关于大学教师培养与成长的讲座通知(一)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