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新青年论坛(第二十三讲)】对话:文化与理想——投身乡村振兴,助力共同富裕

【来源: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2-10-11  浏览:

一、讲座时间

2022年10月11日上午8:30

二、讲座地点

智能报告厅(人文5111)

三、讲座主题

投身乡村振兴,助力共同富裕

四、主讲人介绍

张昕,浙江大学博士,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浙江省151人才。多年从事农林植物的有益菌以及农林业病害的生物防治研究,具体包括活体肥料菌剂、植物病害生防菌剂的筛选开发、作用效果以及分子机制的研究。工作以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多项(3项),在国内外权威期刊发表科研论文43篇,其中SCI收录18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4项;指导本科生获得省级以上学科竞赛奖6项。


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年10月10日


 

上一条:【匠心讲堂】第十三讲:智慧农林业发展现状及研究前瞻
下一条:【匠心讲堂】第十二讲:新能源汽车及其关键零部件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