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工程技术系  编辑:方平  时间:2018-06-06  浏览:

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浙江省预选赛近日在浙江传媒学院举行,我院学子在比赛中表现出色,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的佳绩。在526日举办的国赛中,工程技术系2015级俞尚山同学在全国总决赛中获得C/C++本科B组全国二等奖。

据悉,本届大赛总决赛中,共有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千余所高校5000余名蓝桥杯省赛一等奖选手云集京城,角逐蓝桥杯最高荣誉。我院参赛学生,在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下,经过校内赛选拔、省级初赛的锤炼后,在竞争激烈的总决赛中脱颖而出,充分展现我院在人才培养改革中取得的成效,展示了暨阳学子的拼搏精神,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工程技术系  楼吉林)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第十届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院学子获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浙江赛区一等奖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