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获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浙江赛区一等奖

【来源:人文系  编辑:方平  时间:2018-06-04  浏览:

 2018年(第二十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浙江赛区决赛于520日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举行,来自全省75所高校的280余名选手分别参加A类(研究生)、B类(英语专业本、专科生)、C类(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和D类(高职)四个类别的比赛。由我院公共外语教研室沈丽霞老师带队,国贸英语复合151班戴如娜、电子商务172班林雅雯、英语171班王薇和广告学161班的郑琼茹4位同学参加比赛。经过上午的笔试和下午的口试,我院4名参赛学生均获得C类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公共外语教研室积极推进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提出“赛教结合、以赛促学”,希望通过此次竞赛,积极营造英语学习氛围,提高学生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进一步推进我院大学英语第二课堂活动的深入开展。

                                                       (公共外语教研室 沈丽霞)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学子获浙江省“新道杯”第三届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一等奖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