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获浙江省“新道杯”第三届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一等奖

【来源:经济管理系  编辑:方平  时间:2018-05-30  浏览:

 525-27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的浙江省“新道杯”第三届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本科组)举行。我院经济管理系3支代表队与来自全省47所本科院校的174支代表队同场竞技。通过现场赛和答辩两个环节进行企业运营决策的比拼,由万煜琦老师、何红光老师指导的工商管理15级陈锦洲、朱葛丽、卢林威等同学组成的“暨阳学院一队”获得一等奖。

学院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学生创新精神,学院领导和相关单位负责人都给予参赛学生最大的支持和鼓励,经济管理系工商管理教研室全体老师在赛前组织动员、鼓励报名、竞赛培训指导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并通过ERP沙盘模拟社团及经济管理系企业经营模拟协会举办相关活动,培养和提高学生参与竞赛的能力和水平。参赛学生通过对企业经营管理和市场竞争过程的模拟实践,提高了认知企业和掌握信息化工具的实践能力;通过创业设计和模拟企业管理经营形式,充分将学生的经营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及企业经营运营管理潜能得到了最大程度的发挥。

                         (工商管理教研室  万煜琦)

上一条:我院学子获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浙江赛区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2018年国际(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