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暨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训认定会在学院召开

【来源:陶朱商学院  编辑:方平  时间:2018-01-03  浏览:

20171228日上午,诸暨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训认定会在学院行政楼会议室举行。浙江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副校长张新、绍兴市农业信息中心主任沈秀芬、诸暨市农林局副局长斯伟峰、陶朱商学院副院长陈航峰出席会议。浙江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相关科室负责人,陶朱商学院培训项目负责人,诸暨市农合联、农林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及新型职业农民代表参加会议。

认定会上,陈航峰代表此次培训的承办方在任务完成情况、主要工作措施及培训特色等方面做了汇报。诸暨市农林局副局长斯伟峰代表主办单位从出台培育政策、摸清农民底数、落实培育机构、建设田间学校、严格认定考核、加强后续管理等6个方面做了总结。2位学员代表作了培训感受分享。

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后,分别在课程设计、教材选择、授课方式、师资情况、学员考评、资料归档等做了检查评定,对此次培训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如何更好提高新型职业农民的含金量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悉,此次诸暨市首次开展新型职业农民培训,来自诸暨全市27个乡镇街道的473人参加培训。陶朱商学院高度重视,根据要求认真做好课程设计、师资邀请、场地安排等各项前期准备工作,7月份正式启动,从专家讲座、基地实践、学员座谈、参观考察、考试考核等方面对学员进行培训,每位学员通过完成90课时的培训,考核合格后获得新型职业农民证书。

                            (陶朱商学院)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2018年国际(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诸暨市农产品电商营销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