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省独立学院第十三届学生工作研讨会

【来源:学工部(团委)  编辑:方平  时间:2017-11-22  浏览:

1116日至17日,浙江省独立学院第十三届学生工作研讨会在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举行,全省21所独立学院100余名代表与会。我院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带领学工部(团委)相关老师和辅导员代表应邀参会。

本次研讨会主题是“新媒体在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的运用与创新”。会议邀请浙江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副秘书长郑林红、浙江大学宣传部部长应飙和浙江工商大学宣传部部长方向明分别就新时代如何充分利用互联网和新媒体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做了主题报告。

我院与会人员与各独立学院同行就学院发展情况、学院学生工作特色和互联网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思路做了介绍了交流。会议确定我院承办第十四届全省独立学院学生工作研讨会。

                       (学工部、团委  徐丽丽)

上一条:学院第六届IT科技文化节开幕
下一条:我院周伯煌教授被聘为《中国林业百科全书•林业法规卷》编委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