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出席2017年科学与技术年会并作主题报告

【来源:生物环境系  编辑:方平  时间:2017-10-24  浏览:

 1020日至22日,我院生物环境系教师王冰梅副教授应邀参加在厦门举行的中国环境科学学会2017年科学与技术年会。国家环保部副部长、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理事长黄润秋,福建省副省长杨贤金,以及来自中外环境学科的专家学者,政府环境部门管理者,企业单位的研究开发、工程技术人员等约两千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此次年会的主题为“创新驱动助推绿色发展”。王冰梅副教授在会上作了题为“中国特色的垃圾分类处理处置之路:环保币计费系统的理论与实践”的主题报告,在报告中提出用中医系统论来管理中国的垃圾分类巨系统。

                      (生物环境系)

上一条:我院周伯煌教授被聘为《中国林业百科全书•林业法规卷》编委
下一条:经管学子在绍兴市第七届大学生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