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子在绍兴市第七届大学生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经济管理系  编辑:方平  时间:2017-10-19  浏览:

 日前,从赛事组委会获悉,我院在绍兴市第七届大学生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本科组)中获奖。

由万煜琦老师、何红光老师指导,陈锦洲、朱葛丽、卢林威三位同学组成的团队与来自绍兴市本科院校的15支代表队同场竞技,获得二等奖,万煜琦老师获得本科组优秀指导老师。

经济管理系工商管理教研室全程组织、参与赛事活动,上半年组织开展宣传、选拔和培训,积极做好学生竞赛的指导和相关服务工作。参赛学子们在比赛中展示了扎实的知识功底、优秀的表现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济管理系工商管理教研室)

上一条:我院教师出席2017年科学与技术年会并作主题报告
下一条:我院教师评阅全国生态文学征文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