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全国首届大学生数学竞赛工作研讨会

【来源:公共基础课教学部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7-20  浏览:

 715日至17日,全国首届大学生数学竞赛工作研讨会在湖北宜昌召开。我院公共基础课教学部大学数学竞赛指导团队成员帅昌浩、吴志松两位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全国范围的大学生数学竞赛工作研讨会尚属首次。大会吸引了全国21个省市70多所高校的180余位从事大学生数学竞赛工作的专家学者和老师参加,围绕总结、交流、发展的会议主题,就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活动在促进数学教育的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发现挖掘数学专业人才与应用人才、提高赛事水平和层次、实现数学竞赛资源共享以及未来数学竞赛的发展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我院教师在会议期间与其它院校同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会议,为我院今后的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组织、培训、指导教师团队组建等提供了很好的指导意义。

                      (公共基础课教学部)

上一条:我院教师评阅全国生态文学征文
下一条:我院师生在绍兴市第四届社科智库论坛“美丽绍兴建设”征文活动中获奖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