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省第十二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中创佳绩

【来源:经济管理系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6-07  浏览:

 527日至28日,浙江省第十二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总决赛在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举行。我院学子喜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黄晓英教授指导的作品《赛臻珠》、陈豪老师指导的作品《“VV”》分别获本科技术组及商务组一等奖;张哲等老师指导的作品《云学易印》获本科商务组二等奖;黄晓英教授等指导的作品《人才邦》、陈英等老师指导的作品《骑迹单车 APP》均获本科技术组二等奖;胡丹轲等老师指导的《河图洛书》等4件作品均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从201612月开始,为期5个多月,我院电子商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市场营销等专业8位教师共指导来自全院的参赛队伍30余组。经过校初赛、决赛,最后有19个作品入围浙江省决赛。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喜获佳绩。

                      (经济管理系)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美国化学会期刊《ACSCatalysis》上发表重要成果
下一条:我院申报的“文化创意创新团队”获批诸暨市重点创新团队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