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申报的“文化创意创新团队”获批诸暨市重点创新团队

【来源:人文系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4-25  浏览:

 日前,诸暨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发布《关于公布诸暨市第三批重点创新团队的通知》(诸人才领〔20171号),我院教师申报的“文化创意创新团队”获批文化创新类重点团队。

根据《诸暨市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培养管理办法》(市委办〔2010121号),本次重点创新团队的选拔条件是:团队研究方向应符合诸暨市经济社会发展要求,具有良好的市场潜力和产业化前景。团队应主要从事对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有重要意义的应用基础研究,或开展有明确的技术路线、能产生重大经济或社会效益的关键技术创新、集成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

据悉,诸暨市第三批重点创新团队的选拔分三类,包括科技创新团队、企业技术创新团队和文化创新团队。在文化创新团队评审中,只有我院教师申报的“文化创意创新团队”入选。

                            (人文系)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省第十二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中创佳绩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浙江省预选赛中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