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英语专业学生专八考试成绩显著提升

【来源:人文系  编辑:方平  时间:2016-06-12  浏览:

近日,2016年全国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成绩揭晓。我院2012级英语专业共64名学生(包括部分国贸英语复合班学生)参加了3月19日举行的英语专业八级考试,一次性通过率比英语专业2011级学生同期通过率提高了9.47个百分点,超过全国独立学院平均通过率3.96个百分点,这是我院英语专业近年来专业八级考试的最好成绩。

本次专八考试是题型改革后的首次考试。为迎接这次考试,英语专业教研室多次组织教师认真研读新考纲,积极准备相关备考资料,将英语专业八级考试所要求的各项技能及综合能力的训练有机整合到日常教学中的同时,加强考前强化模拟,制定科学有效的辅导方案,针对各种题型尤其是新题型展开针对性教学与辅导,并利用业余时间对学生进行耐心细致的个性化指导。本次专八考试成绩的取得,也是英语专业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加强专业建设与课程教学改革、狠抓教学质量的一项显著成果。

全国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是衡量英语专业高年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的参照性水平考试。它内容涵盖广、综合性强、难度高,是检验各高校英语专业教学质量、学生水平的重要手段,是目前我国英语水平的最高等级考试。它通过全面测试学生听说读写译等方面的综合运用能力,来对英语专业学生大学四年的学习成效进行检验。因其难度和权威性,专八考试成绩成为了衡量英语专业毕业生能力的重要指标和社会用人单位招聘及薪资待遇的重要参考。

                                                           (人文系英语专业教研室)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第七届全国高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第七届“蓝桥杯”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