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寝室走访调研

【来源:  编辑:李晓琳  时间:2023-05-31  浏览: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抓深做实,践行调查研究之风,常态化开展学院“四个一”联系工作,5月24日至29日,学院院长徐光辉、党委书记洪昀深入学生寝室走访调研,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着力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工程技术学院,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陪同。

  此次走访围绕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以及学生关心的急难问题等方面展开调查研究。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主动关心学生的宿舍生活情况,听取同学们对学院建设的相关建议。

  徐光辉进一步了解了同学们的专业学习情况,针对学生们提出的一些学习上的困惑,结合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目标与大家进行深入探讨,给同学们做好学业指导,并根据每个人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参考性建议,为同学们的学习指明方向。鼓励大家积极参与课外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融入校园文化建设。

  洪昀了解了同学们的家庭情况,希望他们常回家看看,关心孝敬父母。同时叮嘱学生们做好个人防护,注意身体健康。她希望同学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接续奋斗,锤炼本领,全面发展自我,在青春赛道上跑出最好速度。

  本次走访调研,畅通了师生沟通渠道,使学院能及时了解、解决同学们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急难愁盼”问题,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人文关怀,推动主题教育相关调研活动和为师生办实事工作走深走实。


(拟稿:工程技术学院 陈倩男 戚愉彩 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包军宇 审核:周聪 宣王威)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深悟透 知行合一 —— 学工部·团委“四深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下一条:【主题教育】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凝聚奋进力量”红色教育主题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