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赴黄家店村金萧支队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11-02  浏览: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华诞,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2021年10月29日,在商学院党员之家指导老师斯伟燕的带领下,商学院教工党员、21级专升本新生党员和党员之家干事一行,前往璜山镇黄家店村新四军浙东游击纵队金萧支队纪念馆,开展第8期“点亮红色坐标—走遍诸暨红色文化遗址”活动。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参观过程中,解说员绘声绘色地介绍金萧支队的历史和当地伟人的事迹,在一个个展台、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面前,大家驻足观看,认真倾听,深入了解了黄家店红色金萧历史。随后,老师和同学们纷纷在电子留言板上留言来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和对英烈的缅怀。

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师生在党总支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徐定高老师的带领下宣读了入党誓词。每位成员高举右臂,紧握拳头,一字一句,铿锵有力,铮铮誓言在展厅久久回荡,表达了对烈士们的无限敬佩以及对中国共产党的赤胆忠心!

此次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学生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革命精神,增强爱国主义情感。通过红色基地学习教育,感受回顾党的光荣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从党的光荣历史和先进模范人物事迹中汲取智慧结晶,让红色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商学院 陈欣颍、岑和铮/文 胡善珩/图)

 

上一条:人文学院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
下一条:商学院党总支赴诸暨一大会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