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赴诸暨一大会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11-01  浏览:

红船飘扬,初心莫忘。1921年7月23日至31日中国共产党一大召开,标志着中国共产党正式成立,其犹如一轮红日在东方冉冉升起,照亮了中国革命的前程。这是开天辟地的大事件,中国革命的面目从此焕然一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觉悟,2021年10月29日在商学院党员之家指导老师斯伟燕的带领下,商学院教工党员、21级专升本新生党员和党员之家干事一行,赴诸暨一大会址,开展第九期“点亮红色坐标-走遍诸暨红色文化遗址”活动。



中国共产党诸暨县第一次代表大会会址,坐落在一座大山下隐匿于在滴水禅寺中,青山绿水,风景如画。走进会址,引入眼帘的是一张长桌,此时此刻空气因历史的厚重似乎变得凝重肃穆,我们仿佛能够看到当年参加一大的代表们坐在长桌旁热情激烈地探讨着中国的未来,一同规划着建设新中国的道路!

走出会址,展望未来,担负崇高使命,矢志奋斗。从中共一大到十九大,中国共产党驾驶“中国号”巨轮,向着“民族复兴”的彼岸,劈波斩浪,锐意改革,始终保持着“乱云飞渡人从容”的战略定力,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取得了“风景这边独好”的辉煌成就。我们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不断前进!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革命先烈光荣传统,缅怀革命先辈,发扬革命先烈的伟大气魄以及无限忠诚,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商学院 岑和铮、陈欣颍/文 胡善珩/图)

 

 

上一条:商学院党总支赴黄家店村金萧支队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园林学院党总支开展“观悟峥嵘岁月,赓续红色精神”红色观影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