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微党课第七讲--《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专题学习》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10-28  浏览: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培养党员同志长远的战略视野、浓厚的社会责任心,人文学院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10月20日在人文3523教室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育重要论述”的微党课。本次学习会由周裕杰同志主讲,全体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同志参加。

周裕杰同志从“战略视野、内容体系、重大意义”三个方面给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该同志系统讲述了完整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体系,向党员同志们深入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系统讲述了“九个坚持”的内涵。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学校立身之本在于立德树人,培养什么人,是教育的首要问题。”支部党员同志认真听讲,及时做笔记,展现了较高的政治修养、端正的学习态度以及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学习会,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以全方位的视角了解了学生党员同志要始终站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世界视野下看教育、始终联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看教育、始终抓住教育的根本问题来思考教育的方法论。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我们始终要以先进的思想武装自己的大脑。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理论论述,能够让我们更加深入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加快实现现代化教育的意义,更加清晰把握自身定位,为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大学生党员应有的贡献。



                                                                           (人文学院 蒋颖 俞燕楚)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园林学院党总支开展“观悟峥嵘岁月,赓续红色精神”红色观影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人文学院广告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传承辛亥革命精神 ,勇担时代...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