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会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10-27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感悟伟大建党精神,近期,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在理工1404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何瑞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值得我们每一位党员深入学习。

李文豪同志带领各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阐述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创造的辉煌业绩、解读伟大的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党员对此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并依次陈述了学习心得。

项紫薇同志表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思想和学习上,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对党忠诚。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制定学习计划,做到理论学习与实践运用的统一。

叶子涵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的强大动员令。作为预备党员,应当牢记初心使命,紧跟党的步伐,做一个志气、骨气、底气的中国人,以史为鉴,开创美好未来!

王一淇同志表示,通过学习讲话,更清楚地认识到,只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发展中国,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首先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章意识和纪律意识,切实提高艰苦奋斗、厉行节约的自觉性。时刻以身作则,从小事做起,从细微入手,提升自己按照党组织的要求,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用党史来激励自我。

 最后,何瑞兰老师总结本次专题学习,鼓励支部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七一”精神,不忘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周云斐 )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人文学院广告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传承辛亥革命精神 ,勇担时代...
下一条:人文学院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专题学习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