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专题学习会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10-26  浏览: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为主要学习内容,人文学院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线上会议专题学习会支部党员共同参与学习。

                                          

 

会议以《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主要内容的阐述为出发点,重点讲述了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立足世界发展大势和国家发展全局,着眼民族复兴伟大梦想,围绕中国教育发展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形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陈建楷同志在会议最后总结,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是一个随着教育改革发展不断丰富完善的开放体系,需要我们在学习中持续追踪、动态更新,不断加深认识。支部党员在线上认真听讲,展现了良好的学习态度和精神风貌。

                                         

通过这次学习会,我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既是对历史规律的深刻揭示,也是对现实问题的透彻分析。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深刻阐明的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贯彻重要讲话中的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和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夏心怡

在国庆假期中参加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会让我深刻认识到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嘱托,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地位,而作为大学生的我们要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孙祎芸

我们要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对教育工作全面领导的重要论断,切实把加强党的领导作为做好教育工作的根本保证要打造“全链条”,凝聚办好教育事业合力,形成全社会关心教育、建言教育、支持教育的良好氛围,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提供坚强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蔡忆芳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国有独特的历史、独特的文化、独特的国情,教育必须坚定不移走自己的路。要扎根中国、融通中外,立足时代、面向未来,发展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现代教育。习近平总书记这些重要论述,充分彰显了中国教育的坚定自信,强调了办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必须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道路这一核心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给予我们极大的鼓舞,作为一名党员,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怀着一颗爱党、爱国、爱民之心,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不懈奋斗。

------罗垲怡

通过此次学习会,支部党员以全方位的视角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精神,促使他们砥砺前行,学会勇于承担责任,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法治实践,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制教育建设中,为加快推进国家教育体系走向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助力,使中国在新起点上,迈向更光明的未来。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也将在本学期继续开展学习会等一系列活动,保持支部的先进性。



                                                                              (人文学院 李瑶瑶 陈忠昆)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生物环境学院开展“铭记历史,致敬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