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人文学院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红色制度开辟伟大道路”党史专题学习会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6-29  浏览: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努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做到同心向党,激发使命担当,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近日人文学院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在人文3323召开“红色制度开辟伟大道路”党史专题学习会。本次会议由胡俊哲同学主讲,法学专业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

 本次会议分为五个学习部分:新中国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开篇序言、篇章基调、曲折探索、起承转合段落和学习新中国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意义。胡俊哲同志在学习会中讲述了新中国社会主义发展史是一段从建立到建设再到完善的历史,是一部社会主义在中国的发展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在探索中发展、在挫折中前进、在困难中成长。目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体系在实践中不断发展,已经成熟,有力的促进了国内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经受住了国际复杂形势的考验。同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也在一步步引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实现伟大复兴。

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对“红色制度”有了更透彻的理解,并积极响应要做到以下三个坚持:第一,需要坚持中国之“帜”。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进程中,青年是实现中国梦的中坚力量,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重任。第二,需要常怀中国之“志”。牢牢锁定个人志向与国家航向,同步匹配自身修养与新时代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对大学生党员的要求。第三,需要坚持中国之“智”。这意味着我们要有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

 人文学院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将持续推进党史教育,自觉从党的红色制度、光辉历程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凝聚起奋进伟力,走向下一个新征程。支部全体同志将做好红色精神的继承人,当好时代发展的领路人,答好“时代之问”,涵养出求真求进的“拼搏味”。



                                                                               (人文学院 单思琦)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色宣讲团不断深入推进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商学院成功举办“写方块字,做方正人——学百年党史,建廉洁校园...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