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商学院成功举办“写方块字,做方正人——学百年党史,建廉洁校园”书法比赛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6-23  浏览:


 书画显功底,笔墨见精神为致敬建党百年,弘扬清廉文化精神。商学院于近期开展了“写方块字,做方正人——学百年党史,建廉洁校园”书法大赛,参赛学子用饱含深情的笔墨书写百年党史,弘扬廉洁”青春。

参赛作品展示)

 本次比赛共收到书法作品47件,经过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匿名评审,最终来自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的王楷维同学获得一等奖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王欣怡2位同学获得二等奖,财务管理学生党支部邱萍3同学获得三等奖。

参赛作品展示)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奋斗不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们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此次书法比赛旨在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在全体师生中弘扬清廉文化精神,进一步提升青年党员廉洁自律意识和廉政风险意识。

 通过本次书法比赛,同学们对书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爱好书法的同学也得到了一次展现自己才华的机会,在书香弥漫、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中,我们将坚持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并继续努力共同推进清廉校园建设。



                                                                                 (商学院 斯伟燕)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人文学院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红色制度开辟伟大道路”党史专...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人文学院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专题学习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