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生物环境学院党总支开展“汇聚社工力量,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3-16  浏览:

为加深校地合作,让更多的同学知道社工,了解社工,从而成为“互相帮助、助人自助”志愿者精神的追随者,2021年3月15日,生物环境学院中药、城规专业学生党支部,环工、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汇聚社工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党日活动。党总支副书记李洋、党支部书记朱书琴带领学生党员前往同山镇布谷湖风景区担任2021年诸暨市社会工作主题宣传周启动仪式志愿者。


此次活动由诸暨市民政局、同山镇人民政府、诸暨市社会工作协会主办,我校生物环境学院和人文学院作为合作单位参与此次活动。活动中,我们的党员积极投身到自己的岗位当中,听取优秀社工的心得经验,亲身体会社工们的工作艰辛和成功之趣,大家都被社工们所讲的故事深深吸引,更被社工同志们尽心竭力、持之以恒的精神所感动。

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前进方向,那些为了中国美好未来劳苦奔波的社工们,他们奋战在为民解困和助人自助的第一线,对服务对象饱含尊重与包容。社工工作成为一种充满爱心的崇高事业,确保现代社会的和谐稳定。党员们纷纷表示愿意投身到社会建设中去,发扬吃苦耐劳、助人自助的精神,以社工们的无私奉献为榜样,面向未来,服务社会。



仪式的顺利举行是我院与吾欣公益发展服务中心又一次深入的合作,是大学生志愿者再一次生动的实践,参与志愿活动的党员表示:“在志愿服务中,总能遇见不一样的人和事,学到新的东西、新的思想,这就是快乐的。”今后,生物环境学院将继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不断接触新事物获得快乐的同时,提升党员自身党性修养,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引领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

启动仪式结束后,党员们乘坐大巴参加公益植树活动,为大地新添一份绿,并在党员们心里种下一棵棵希望之树。同时,也有效提高了党员之间团结互助、协作共进水平,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生物环境学院  朱书琴  梁亮)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工程技术学院“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师生...
下一条:【育人成果】各二级学院育人成果展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