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要闻】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大会务虚会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12-10  浏览:

9月23日下午,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大会务虚会。院长徐光辉、副院长金松恒、副院长李叔君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叔君主持。


徐光辉指出,召开教学工作大会是今年学院的重点工作之一,如何开好教学工作大会至关重要。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教学工作大会的目的。教学工作是学院的中心工作,人才培养始终是学院的第一要务,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教学工作,要认真思考我院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篇之年,全院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认真做好总结和谋划,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二是要明确教学工作大会的主要议程。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的重要指示。要听取教育厅和专家的指导意见,充分讨论专业评估结果,尽全力把学生培养成为德行好、能力强、受社会肯定的高素质人才。三是要抓紧时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明确目标、形成共识,要重在落实,尽快成立会务组,充分收集凝练各种材料,确保教学大会高质量召开,为学院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发展而努力。

金松恒强调,教学大会是一次提升氛围,营造氛围的大会,要把握好大会的方向,切实做好政策解读,积极思考如何建设好现有专业等问题。

李叔君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推进方案,表示要做到鼓舞士气,奖惩结合,全力做好教学大会前期各项准备工作。

与会人员围绕研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提出了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院办、组织人事部、教务部、科研管理部、社会合作部、学工部、实验教学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



                                                                                       (教务部  何靖霞)

 

上一条:【上级精神】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
下一条:【上级精神】新文科重磅启动!教育部高教司司长吴岩:全面推进新文科建设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