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人文学院学子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浙江赛区)决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人文学院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06-20  浏览:

2019年(第二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浙江赛区决赛于512日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举行,本次比赛浙江省共有71所院校参加,参赛选手逾2.8万,经过笔试和口试的激烈竞争,我院学生在浙江省决赛中表现突出,取得了一等奖4名,二等奖1名的佳绩。他们分别是英语181的项丛然、工商管理162的章勇静、中药学181的张逸群、中药学162的韩鸿宽以及环境设计183的王舒影同学。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组织的全国唯一一个考查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的竞赛活动。竞赛旨在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水平评估工作,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精神,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选拔并奖励大学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

公共外语教研室积极推进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提出“赛教结合、以赛促学”,通过参加赛事为广大学生展示外语综合能力提供了平台,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水平,同时也反映了我院英语教学水平与教学改革成果,并肯定了公外课程组在人才培养方面所做出的尝试和努力。

 

 

                                                                                     (公共外语课程组)  

 

上一条:【教学建设】学院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顺利落幕
下一条:人文学院学子在第二届“永大杯”五校辩论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