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学子在第二届“永大杯”五校辩论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06-12  浏览:

61日,由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主办的第二届“永大杯”五校辩论赛在绍兴举行。共有来自绍兴及周边5所高校的5支队伍参加比赛。由人文学院周伯煌、王皓焕老师指导,法学17李嘉禾马亦成,法学18级林锦烨、罗燚、周国、陈汝男、宋燕茹和张莹等8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不畏手,经过唇枪舌战,激烈角逐,最终喜获等奖

据悉,五校辩论赛为促进与邻近院校的友谊与法学专业同学间的学术交流讨论,由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承办本次五校辩论赛并邀请四所院校参与。本次五校辩论赛既是往届三校辩论赛的延续也是一次勇敢的创新与扩展。借此次活动,增进各校之间的交流,分享经验,互相进步。通过对于热点法律问题的辩论,为学生搭建运用和实践法学理论的场地和平台,不仅使人文学院学子加深了对法学理论的理解,并且将所学的知识在赛场上用逻辑的语言表达出来培养了大学生的表达能力、法律思维、合作能力和实践精神。

人文学院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在学科竞赛方面,注重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的提高。在去年的省级法律演讲赛,省级模拟法庭比赛中均获得了佳绩,充分展现了暨阳法科学子勇于拼搏、锐意进取的风采,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人文学院)

  

上一条:喜报!人文学院学子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浙江赛区)决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省第十四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