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环境学院教师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面上项目资助

【来源:生物环境学院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04-03  浏览: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委(CSC)发布通知,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选派工作中,生物环境学院教师徐润生获批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项目(即国家面上项目),将以访问学者身份赴哈佛大学医学院(Harvard Medical School开展为期一年的研修工作

国家留学基金委面上项目,是经教育部批准、国家留学基金委设立的国家公派留学项目,旨在满足建设创新型国家对人才的需求,培养国家建设所需的国际化人才、拔尖创新人才和高素质专业人才。国家面上项目是国家留学基金委重点遴选项目之一,被录取人员以国家留学基金提供全额资助的方式派出。

教师公派出国研修是提升我院师资队伍水平的举措之一,是教师国际化的重要途径。近年来,学院大力支持教师公派出国工作,支持鼓励更多的教师赴国外知名大学深造学习,为提升学院国际化办学水平做出新的贡献。

 

 

                                                                                     (生物环境学院)

 

上一条:工程学院教师喜获国家留学基金委面上项目资助
下一条: 商学院教师应邀参加浙江省会计学会林业会计分会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