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举办国际化教育宣讲会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8-12-17  浏览:

为推动工程学院国际化教育工作,拓宽师生国际化视野,12月10日晚,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了国际化教育宣讲会。社会合作处副主任宣璐到场宣讲,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骨干、各年级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爱广主持。

宣璐详细介绍了暨阳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的整体情况,并着重对与工程学院专业匹配度较高的项目就申请要求、申请流程和资助办法进行了重点推介。针对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她从项目详情、项目收获及申请流程等进行了介绍,同时分享了参与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同学的经历与收获。

林爱广对本次国际化教育项目宣讲进行总结与经验分享。他指出,拓展国际化视野对学院人才培养水平的提高和学生自身素质的提升有重要作用,广大学生干部要积极做好相关工作的宣传和宣讲工作,利用主题班会、调查问卷、开展答疑等方式进行推广。

本次宣讲会激发了同学们出国交流与深造的热情,促使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和规划,为出国交流与深造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工程学院 王维)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能力建设发展论坛
下一条:我院法学专业学生法考通过率创新高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