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六届绍兴市大学生书法竞赛中获佳绩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8-12-14  浏览:

12月12日上午,由绍兴市教育局主办的第六届绍兴市大学生书法竞赛颁奖仪式在绍兴文理学院兰亭书法艺术学院举行。我院环境设计162班顾航情同学荣获非专业组一等奖工商管理171班豆孝良同学、广告设计181班周泽丹同学荣获非专业组二等奖,环境设计161班胡颖同学、财务管理183班吴雪雯同学荣获非专业组三等奖。季永亮老师被评为第六届绍兴市大学生书法竞赛优秀指导教师。

 

 

绍兴市大学生书法竞赛是三类学科竞赛,本届书法竞赛是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有关思想指导创作实践,是以“海晏河清、朗朗乾坤——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暨阳学院大学生书法社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指导下,认真组织学生书法爱好者勤加练习,并邀请书法专家到校指导。经过校内选拔,最终遴选出12名同学21件作品参加本次竞赛。    

据悉,大学生书法社在认真组织参加绍兴大学生书法竞赛的同时,还积极参加诸暨市首届青年书法大展,已选送7位大学生书法爱好者参展。另外还从历届我院大学生书法爱好者的作品中,遴选了26幅作品刊登在《诸暨书法》。

 

                                                                                       (大学生书法社) 

 

上一条:我院法学专业学生法考通过率创新高
下一条:商院学子在绍兴市第八届大学生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中获三等奖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