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学子在绍兴市第八届大学生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中获三等奖

【来源:商学院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8-12-10  浏览:

从赛事组委会获悉,日前,我院大学生团队参赛的绍兴市第八届大学生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本科组)由万煜琦、俞博老师指导,苏其杨、黄雯瑶、支广原三位同学组成的团队与来自绍兴市本科院校的22支代表队同场竞技,获得三等奖。

商学院管理系全程组织赛事活动,组织开展宣传、选拔和培训,积极做好学生竞赛的指导和相关服务工作。参赛学子们在比赛中展了扎实的知识功底、优秀的表现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商学院管理系 万煜琦)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第六届绍兴市大学生书法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工程学子在省第九届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竞赛中获优异成绩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