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二届“书海觅知音”——读书交流活动的通知

【来源:生物环境系  编辑:方平  时间:2018-04-18  浏览:

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学院第三届“悦•动”健康文化节内容,激发学生阅读兴趣,养成学生阅读习惯,促进学生交流分享,生物环境系特举办“第二届‘书海觅知音’——读书交流活动”。具体通知内容如下:

一、活动主题:去年“我”最喜爱的一本书

以本主题为内容,分享过去的一年里,自己最喜爱的或最受感动的一本书,可以是分享书里的故事或书中的观点等内容。

二、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生物环境系

承办单位:生物环境系分团委、学生会

        “书海觅知音”读书协会  

三、活动对象

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四、活动时间、地点

初赛:时间:2018424日晚上7

地点:人文4110

决赛: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人文4110

五、活动内容

1.选手交流分享;

2.观众现场答题奖励环节;

3.茶歇甜点、指导老师点评环节;

4.幸运观众抽奖。

六、参赛方式

请有意参加比赛的同学自主报名,到各寝室楼管理处领取并正确填写参赛报名表,亦可自行下载打印表格,于42313:30前上交至学生公寓2117办公室;联系人:徐铮磊(15824360146)。

七、参赛要求

1.初赛要求

演讲作品要求:可用PPT分享,亦可口头语言叙述,形式不限。体裁不限、主题鲜明、观点新颖、文字简洁,具有较强的创新性、欣赏性和时代性,能反映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责任、奉献”的价值观和道德观。

每位分享人限时分享5-12分钟,最低分享时间5分钟,最长分享时间不超过12分钟。

2.决赛要求

1)演讲作品要求:体裁不限、主题鲜明、观点新颖、文字简洁,具有较强的创新性、欣赏性和时代性,有一定的理论高度,能反映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责任、奉献”的价值观和道德观;

2)表达形式以PPT结合演讲的方式为主,可以穿插其他形式,选手可以围绕主题畅谈自己的所见所闻,也可以根据个人思想,抒发自己的感想;每位分享人限时分享5-15分钟,最低分享时间5分钟,最长分享时间不超过15分钟。

3)分享时需脱稿演讲,演讲过程中要求选手语言流畅、演讲技巧娴熟,具有较强的感染力。

八、奖励

活动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另设立最佳创意奖、最佳气质奖、最佳深度奖3项特别奖项,每个奖项均有丰厚奖品。

欢迎同学们积极参加!

                            生物环境系分团委、学生会

                             2018418

 

上一条:关于开展浙江省高校毕业生职业发展情况与人才培养质量跟踪调查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游泳馆开放时间和勤工助学招聘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