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学生工作的通知

【来源:学工部  编辑:方平  时间:2018-01-23  浏览:

各系: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学院有关安排,现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学生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生报到工作

请各年级辅导员老师认真核查学生到校情况,对未按时到校学生要及时进行电话联系,并填写学生返校情况调查表(附件1),各系学生办统一汇总后于3416:30前将纸质文档上报学工部(学生社区2号楼125),同时将电子稿发至2732994758@qq.com

二、学生注册工作

1.学生注册由各系学生办统一代为办理,对因故未能及时注册的学生应按照《学生手册》相关规定办理手续,经批准后注册。各系要严格把关,认真审查学生的注册资格;

2.团员凭团员证到所在分团委注册。

三、学生学业督促工作

1.各系学生办组织辅导员老师进行为期一周的学生出勤、上课纪律情况督察;

2.提醒各班级及时到指定地点领取教材;

3.提醒全体学生认真查阅课表,对照《作息时间表》按时上课。

四、学生思想状况调研工作

各系要通过走访寝室、开展座谈会、班会等形式,对本系学生作一次扎实的思想动态调研,了解学生开学初的思想状况、关注热点、学风状况和存在问题,并形成学生思想动态调研报告。请各系学生办于312日前将调研报告上报学工部(学生社区2号楼125),电子稿发至2732994758@qq.com2014级毕业班的思想动态情况(调查报告)请单独报送,报告格式要求见样表(附件2)。

五、其他

1.全体学工部成员、全体辅导员31日报到上班,并在寒假期间保持通讯通畅;

2.寒假期间,各辅导员要与所带学生保持联系,了解掌握学生动态。如遇特殊情况,及时上报。

                         学工部

                          2018123

上一条:2017年暨阳学院招聘人力资源管理员拟入围人员公示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寒假期间后勤服务有关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