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空缺系主任岗位资格审查结果和面试安排的公告

【来源:组织人事部  编辑:方平  时间:2018-01-15  浏览:

经个人报名自荐、组织人事部资格审查,共有4位同志符合本次岗位公开选聘的条件和资格。

参照学校、学院有关规定,现将对自荐工程技术系系主任、经济管理系常务副主任岗位的人员进行面试,欢迎全院教职工参加旁听。具体面试安排如下:

一、面试时间

116日(周二)下午15:00

二、面试地点

行政楼302会议室

三、面试程序

面试包括自我陈述与提问交流两个环节,其中自我陈述时间5分钟(自我陈述主要从自荐理由、优势以及工作思路展开),回答评委提问时间10分钟。

四、入围面试人员(按姓氏笔画为序)

工程技术系系主任:张蔚  彭樟林

经济管理系常务副主任:何红光  褚颖亚

                 组织人事部

                  2017115

上一条:关于学院空缺学生办主任岗位资格审查结果和面试安排的公告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诸暨校区后勤保障部2018年再次招标公告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