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朱商学院网站上线试运行公告

【来源:陶朱商学院  编辑:方平  时间:2017-11-24  浏览:

经前期筹备,陶朱商学院网站(http://tzbs.zjyc.edu.cn/)近期正式上线试运行,这是继陶朱商学院微信公众号发布一年半后,推出的又一信息平台。网站主要栏目包括学院概况、创业学院、师资队伍、项目介绍等。网站上线运行后将成为陶朱商学院信息发布、成果展示、形象塑造、服务用户的重要载体和平台。

同时,也可通过登入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主页“机构设置”中的“附属单位”栏目进入陶朱商学院主页,欢迎师生员工、社会各界进站浏览,并请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便于我们及时改进。

                          陶朱商学院

                            20171124

上一条:关于开展生物环境系第八届食品制作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陶朱商学院诚聘兼职讲师公告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