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朱商学院诚聘兼职讲师公告

【来源:陶朱商学院  编辑:方平  时间:2017-11-24  浏览:

陶朱商学院是由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与诸暨市人民政府合作共建、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与诸暨市教育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出资举办民办非企业单位,同时是浙江省内唯一注册的创业学院。

陶朱商学院紧密结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以培养暨阳学院应用型创业人才、提高地方企事业单位干部素养和能力为目标,自20167月成立以来,已与50余家单位开展合作,培训2万余人次,具有一定的区域知名度。学院位于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内,校园环境优美、办学设施完善、交通便利、生活方便。

现因发展需要,诚向社会各界公开招聘兼职讲师,具体要求如下: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方针和政策,在思想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2.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掌握学科前沿的最新动态,在专业领域有比较丰富的实际工作经验;

3.有较强的教学能力,掌握教育培训的理论和方法,运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和多种教学方法组织教学;善于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启发解决现实问题;

4.才思敏捷,仪容端庄,传播正能量;

5.专业及领域不限;

6.应聘者下载《陶朱商学院兼职讲师登记表》(见附件),将登记表命名为兼职讲师-姓名,发送至邮箱(18814122785@163.com),经学院审核合格后予以聘任,也可前往陶朱商学院网站(http://tzbs.zjyc.edu.cn/)通知公告里下载表格。

7.此招聘公告长期有效。

我们为您提供舒适的校园环境和现代化的教学场所;我们拥有专业尽职的服务团队,为您提供贴心的教学服务;我们有力助推您的事业发展,学院将与优秀讲师长期合作,并推荐给有培训需求的各地党政机关和优秀企业。

真诚期待您的加入!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575-87760997

                      陶朱商学院

                      20171124

上一条:陶朱商学院网站上线试运行公告
下一条:关于东方缘创业团队招聘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