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学院第十一届“弘文杯”暨阳之魂大学生辩论赛的通知

【来源:人文系  编辑:方平  时间:2017-11-22  浏览: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锻炼大学生的思维辨析及语言表达能力,展现我院朝气蓬勃的学习态度和精神风貌,特举办学院第十一届“弘文杯”暨阳之魂大学生辩论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学工部(团委)、人文系

承办:人文系分团委、学生会

二、大赛主题

弘文载道,积贤尚德

三、大赛时间

201711月末-12月中旬

四、奖项设置

冠军(1队)、亚军(1队)、季军(1队)、优胜奖(1队)、最佳辩手(5名)

五、报名方式

各系队伍下载《第十一届“弘文杯”暨阳之魂大学生辩论赛报名表》(附件1)并规范填写,将填写好的的报名表以电子方式于20171123日前发送到1650150447@qq.com

六、大赛相关说明

1.此次辩论赛采用淘汰制,分为初赛、半决赛和决赛。初赛由五支队伍抽签,轮空一组直接进入半决赛,剩余四支进行两两PK,胜方将直接晋级半决赛,负方的两支队伍将通过微信投票方式复活一支晋级半决赛;半决赛由四支队伍,抽签分为两组进行,分别决出胜负,半决赛辩题和出场顺序抽签决定;决赛由半决赛胜方进行冠亚军争夺,负方进行季军争夺赛,决赛的辩题将在半决赛过后抽签决定。

2.在各队出场顺序确定后,由对阵双方分别抽签决定辩题和立场。抽签仪式将在前一周比赛结束举行,各参赛队伍应派代表参加抽签仪式,相应辩题也会同时公布。

3.各辩论队请按时参加比赛并遵守比赛规则。

                       人文系分团委、学生会

                       20171120

上一条:【“暨阳红论坛”第十七讲】VUCA时期的财务嬗变
下一条:关于举办学院第六届“智创”创业文化节的公告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