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级学生军训先进评比的通知

【来源:学工部、体育军训部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9-20  浏览:

各军训营:

为表彰军训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经研究,决定开展2017级学生军训先进评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比工作的组织   

以营为单位进行,营教导员、营长负责各类先进的评比工作。

二、先进设置

1.各类先进集体:名额分配见附件1

2.优秀指导员:2-3名;

3.先进个人:按2017级学生军训人数的20%计,具体名额分配见附件1

三、评比条件

1.先进集体和个人见《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学生军训手册》。

2.优秀指导员:

(1)思想作风端正,忠于职守,有较强的责任心,能以身作则,出勤率高,深入军训一线,积极协助管理和训练;

(2)各项工作细致入微,大胆管理,对学生的学习训练和生活热情关心;

(3)协调安排,顾全大局,军训期间顺利、稳定,无安全责任事故。

四、评比方法

1.每位参训学生均需递交一份军训总结,以排为单位进行交流。

2.各排在总结交流的基础上负责向营部推荐先进个人名单。优秀指导员由各营指导员自愿申请。营部推荐优胜方阵、精神文明奖和优秀指导员。各类先进集体荣誉设在排,以营为单位上报。

3.各营对推荐名单进行审核,营部领导签字后,按指标数上报军训领导小组审批。

五、评比时间和上报要求

各营由指导员牵头于923日上午进行评比,923日下午1:30前将各类先进名单报学工部(学生社区2号楼111室),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2551353182@qq.com

六、评比注意事项

1.先进报表统一用Word格式,样本见附件2。报表需打印,不得涂改,涂改无效。

2.先进报表需经营教导员、营长签字后方有效。

  

                                                                  学工部   体育军训部   

                                                                     2017920

上一条:关于举办森林生态系统土壤呼吸监测与评价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变更2017级新生DR体检日期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